或許我的脾氣 一直都是如此 沒變過!

不過 你卻已經變暸 只是我不知道

我想~這樣子是好的 個自去做自己

而我要好好重整自己  讓自己好好飛翔

好脾氣不是各好藉口 卻被你當作萬靈藥!

一個人的態度決定著下一秒的事情~

我懂暸 我何必關心一個人到這樣的地步

如同俗語說: 吃力不討好!

小事 大事~對你而言是這樣輕鬆

但你可懂 可去試想著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

沒有~ 而我又變成 因為小事情而挑起這爭吵

好累 但是好輕鬆!  決定了就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7427 的頭像
    mei7427

    circle

    mei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