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一週二新訓結束後 就在自己的部門看書

每天上e-learning上課 考試 看微影書的

周三下午還去南科上四小時的課  周三回宿舍就只是想睡覺!!

今天中午吃飽 小睡一下 下午比較有精神拉

公司安排的課好多   要抓好時間去上課阿

反正現在是新人的我 要好好充實自己

把這些產業知識都抓到我腦中  )_(

不過回到宿舍 真ㄉ會有點無力感

除了大家每天二次交接報告中  我都聽不懂術語 數字的意義

真的有點怕怕 快哭出來~

不過相信一個月後我就可以禿破這一關的  加油~圓圓

師傅太忙了  太多事情要忙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去煩他 就一直看書看書ㄉ

我這一周算是很輕鬆的過了  明天週五 加油~快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7427 的頭像
    mei7427

    circle

    mei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