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的時間剩下二周,雖然我是學員裡進度最慢的
不過 還有二週 好好練習 我會成功的
加油~加油
 
好幸福阿,有國中 高中 大學的朋友們陪伴 還有研所的朋友們
真的是 開心 又 幸福 的每一天
我只是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錢 不去求很多很多 只要能過每一天的安穩就好
 
周五 媽的手筋塞住 護士通不了  暫時只能以肩膀來洗腎
那一定很不舒服 媽說週二醫生要面整說看要如何
我想 我週二會跑回去 我去問醫生我也比較安心
上週末 媽的人工手筋就跑的很快 我從皮乎表層摸就覺得很快了
沒洗腎時就流的這麼快 為什麼還會塞住??
真的不是很喜歡 只希望能維持老樣子就好 好嗎 只求這樣子.. ..
明天練車要去跑全場  其實都還好 只要車速不暴衝 我大多還好
只是剩直線加速歪來歪去的 
 
四月份 要加摘要 考駕照 預口試    結果與討論 我還在拖阿~~~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7427 的頭像
    mei7427

    circle

    mei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