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點忙 每週四就回家了~
回到家很開心 也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麼 畢竟 家裡只剩我了...
每次回家晚上都很好睡 洗好早 一躺就睡著了
因為一整天都視忙忙忙   總有人會說:你能每週回家真好
是阿 但是如果是你來當作我 我看你ㄉ心情如何
不喜歡不知情的人跟我說的那些話 聽起來 很討厭...
我回家 是為了幫家裡的忙 只想幫家裡減少負擔
我回家 是為了照顧妹妹 看家人 打掃家裡 顧店...
   讓平常忙的人 能在我在家的那幾天好好休息
  而不是每週七天都在忙
所以我會回家 其實我學校要沝被做耶 要做報告 要跟老師paper報告
我都沒說什麼 還是回家 就是不想讓人擔心...  等回學校在努力就好
但是我常常回家 卻被別人說--> 真好 每週都回家,  看來你很閒嗎
                                                    你是不用報告 沒有實驗顧慮嗎...and so on
就算我有作業 我有實驗 但是我會自己去分時間 把它完成
我不會讓自己該做的事情沒做好 載來 我回家是家裡真的太多事情了
等你變做是我 我看你會如何 你就不要給我落跑 不管~
別人說的那些風涼話 真的很刺耳 *-*
-------------------------------
不過 回家 真的很開心 每次回家 整個人都很high
隨然忙 但是我還是每天精力滿滿 來面對每一天
 ^_^ 我是實驗 是自己來決定的 程式會用了 但是計算上總有問題不懂 現在隨著計算化學的課
我一步一步的做自己的實驗 我沒有不管我的實驗 我自己ㄉ前言 摘要 步驟 都想好了
好快喔 等明天書報結束  我就輕鬆多了 有塊期中考囉 加油~
----------------------------
隨然找打工的事情不如我一 但是每當星期一到 我就知道 等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星期三是我每週會忙的一天
早上8點價儀器  9點上課  12點吃飯  13點半打工 所以週三下午都有點累...
 不過這樣子 一個月可以多1300元我很開心
周一跟周四 都只有3~4小時的客而已 ㄏㄏ我要的結構可以opt了 開心
這樣等我會算動力學時 我就可以做我ㄉ實驗下一步囉
加油ㄟ 不去在意別人說 我每都回家的閒話 just be myself!
--------------------------
上週三是校園博覽會  利用中午我唯一休息的時間1小時 我去晃晃 拿了一些贈品
也得到一些就業資訊呢^_^ 幫助不錯喔~ㄏㄏ 1點20瞭 就趕緊去把工囉~
-------------------------
最近嗎嗎身體還是依樣 都腫腫的 幫媽媽洗澡時 都很心痛
 但是很小心的媽媽洗澡 只想要媽媽舒服一點點~
老妹長高很多  但是越來越不聽話 很霸道 哀~太寵她囉
但是 沒辦法 我ㄇ都希望妹妹每天都過ㄉ開開心心ㄉ
畢竟他已經失去觀看這世界美麗風景的權利了
所以 就由我ㄇ來給他做幸福的--家人對她ㄉ愛
--------------------------
或許我兇  我愛跟你吵架 但是謝謝你對我的廣濃
你的實驗 老師最近給你壓力也大 希望你找顧好自己喔
加油 每個人的研究總有他ㄉ故難之處 加油!但是別爆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7427 的頭像
    mei7427

    circle

    mei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