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喔~沒在我的網智來晃晃暸  連我的臉書都被我沉默許久

開始上班後 就覺得常日就只有工作工作 都沒有家庭的feel

但是我須要工作來賺錢 也都過了一年半了

剩下的 還是要再接再厲    這幾周一推不滿要抱怨

這裡真的是用年資看事情的   不只自己project多忙 還要值班 還要幫別人做事情

那分機台 分事情    都是參考用的 人不夠時  除了自己做的事情 也還是要做別人的

學長要值班 就不能忙project 還是要我早點去 11小時在fab裡都沒休息 就為了二台光阻tune THK

忙到很晚 還被壓說紙本也要出來  沒人幫忙 大家一直廣播我 心情真的很不好

leader就只會催催催    別人忙 就會抓人去幫忙 而我是自己忙到快死掉暸 出來用電腦還被壓ar

要用機台 還要量東西 還要找設備 還要曝貨  一整天就只喝到二口水 啥都沒吃

出來忙著抓貨  還被學長留ar   他忙 大家也忙阿 都在抱怨我的機台很容易有事情~~

難道我願意嗎 就是不容易 才需要工程師阿   抱怨我是沒有用的

而我出來又不是沒事 趕麼一看到我 就壓一推事情

今天drrc  就遇到一天二台 ~真的很累    中午12點多進去 我在晚上10點半才出來上廁所 喝水 就被壓現上的事情

不是說好 我只忙drrc嗎 還被leader說我的臉很臭 說穿紅色衣服做事情都不太順喔

臉各臭暸 我在Fab忙到我走路都好痛 線上技術員只少工作4點時半就會休息一小時

我怎是分秒必爭  二台都一直被追著交回去 又都沒有人幫忙

之前同是drrc小葉  我在日班要忙線上 也是努力把機台tune厚度至少二比給他 讓他晚上不太需要動作 只要排貨  上系統

今天真的忙到我心情不好 一直發牢騷  真的覺得 這份工作沒有留戀的地位

早上睡醒 心情好多暸 我昨天真ㄉ好累 好忙 匴以心情超不好

睡醒就先打電話去問b-pr range都ng 哀~怎ㄇ會這樣 昨天摸四筆都OK

等等去上班又會被唸了         還是不要太相信人了

在上四天班就可以放假暸 開心   真希望馬上就可以換新工作

加油在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7427 的頭像
    mei7427

    circle

    mei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