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各月有喜訊喔   珮雯(佳諭)生了女生  快滿月暸 可是一直沒時間去看他

工作好累喔    放假 也接到電話真的不是很好

一推pie壓的ar 真的做不完的事情

希望能快點找到時間去看珮雯  

================

打從不是學生後     就背好多東西

家庭真的是我牽掛最大的

老爸只顧自己玩樂 弟弟又在外面跑  姐姐嫁人了 也不方便

而我努力賺錢 也是為了 妹妹跟圓媽 還有奶奶 

說真的 上班到線再 很少自己出去好好玩一下的 錢都是存起來給家用

出去玩 也是帶著媽媽 妹妹去散心    我~~也滿想做些rest的事情

但是我只到不行 因為牽掛家裡

也只有我較有力氣去承擔這一切   

不過   我還是開心的圓圓 ^^

因為我覺得很直得 也為了她們  我才能撐到現在阿

心存善念 知足感恩  希望圓媽身體能好一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7427 的頭像
    mei7427

    circle

    mei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