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班 剛到辦公室 就被唸

因為一批貨的關係 就算我無時無刻打電話給製造不催

還是push部動 最後我自己再tune二台drrc 還是抽空去曝貨

也打算晚上就去量完    還是被唸!!就算我有打算 有計畫 有push

還是不行 不過做什麼 做多做少 還是會有理由被唸

在這裡工作 是沒有辦法位自己付出的 去做解釋

就算說 也只會被覺得是在找藉口

所以~~~臉很臭 眼淚又掉了     我也不想哭 但是哭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就要一直這樣被誤解 被唸  就算很忙 還是要把所有事情都做完

這樣隔天才能'安全'去上班   每天被催 準時下班 不可太晚回家 但是東西卻是一天比一天多

同是們看到我哭 也知道這環境就是這樣 我還有眼淚掉 算不錯了

有些人已經沒有眼淚了

謝謝大家關心 我很好 不過工作真的有被誤解 委屈   真的也說不出來 也不能說

因為往往是會被當作藉口    我要去上班暸   去應該又是被唸了

好煩 在四各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7427 的頭像
    mei7427

    circle

    mei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